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理智

2010-08-31 10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公司里的M君辞职,说是工作太累,累到受不了,老公看不下去给我们领导打电话。我问我老公,如果是你,你会不会打这个电话。老公回复:会。我问:你真的会?老公回复:不过这种工作上的事最好是本人处理吧。

    其实我知道他不会,我也希望他不会。从感情上讲,我当然希望我老公关心我,心疼我,可是从理智上讲,我不会让我老公打这个电话,说白了,这不过是工作上的事情。我和公司不过是雇佣关系,我为公司劳动,公司付我报酬,嫌累大可以不干,嫌不公平,嫌受委屈大可以离开,老公出面讨要什么呢,公司只和自己有关系,和老公又没有任何关系,又不是小孩子,受了欺负要家长出面。记得几年前办公室的一个同事因为公章的问题受了委屈,回家哭泣,男朋友给我们领导打电话责问了领导一番。时候她给我们说起来,我当时就想,怎么还会有这样两个不成熟的人。哪个人在工作中没有受过委屈呢,哪个人在工作中没有被不公平过呢,舍不得这份收入就忍着,忍受不了就离开,离开也不会欠任何人的,说白了,和公司只是雇佣关系。这种雇佣关系只限于自己和公司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工作 下一篇:离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