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颜色

2012-11-15 11:40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看了一个帖子,真是羡慕楼主的搭配色彩。

现摘录对自己受用的东西如下:

很多人觉得身上的颜色超过3种就会觉得颜色太多,太乱,是因为没有联系。每个颜色各占一块没有呼应,所以可以用包包、头巾、耳环、发卡、手镯、项链之类的小东西来协调,这样就很协调了。

 

我觉得这身其实没什么问题,但是如果要想更出彩的话,裙子应该再短点。因为姐姐这身感觉没一节的长度都差不多,比如上衣的长度、裙子的长度、袜子到靴子的长度,这样用我们专业术语来说就是没有什么节奏感。如果想要节奏感,要不上衣再长点、裙子短点,要不靴子再高些,这样拉长了比例,应该要好些吧。但是如果不喜欢短裙,那么上衣就应该在长些,直接就配袜子。还有我觉得那个包包不是很配,有点正式了。嘿嘿,纯属个人意见哈

原来是节奏感,喜欢这个词。你这么一说,果然是这问题,全身没有重点,分配太均匀了,呵呵。节奏感,嗯,学习了。

裙子没有再短的了,腿粗,大腿更粗,这裙子已是我能接受的短的极限了。

靴子可以换成矮帮的,谁叫我当时就想着要遮腿肚子呢,长靴又怕把彩袜遮完了,就找了这中靴。

身材不好的人穿衣局限太多了。

所以还是减肥是王道。

这应该是西瓜红。这件大衣和下面那件绿色的大衣都可以配黄色的围巾。要很正的黄色,而且不要像你照片上面那么带,这样带把大衣的式样都遮住了。下面就配黄色的彩袜。 怕显得腿粗就穿高筒靴。我估计红绿配你是不能接受的,所以黄色应该可以。还可以配个大包包。黄包包没有这么对比,但也很出彩的。

以上三个黄色单品可以同时出现2个,但不要3个同时搭这两件大衣。绿大衣可以把下面的袜子颜色换成宝蓝色的。或者两件大衣都配黑色裤袜,这样显瘦,然后配鲜艳的包包和围巾就可以了 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11-15 12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接着减肥 下一篇:一个星期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