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肥进行时

2014-01-22 10:2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自己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减肥的,到这一看原来已经开始两个多月了,成效是有,但是偏离了原来的减肥方式。
    刚开始的针灸已经很久没做了,除了有点小怕之外,还觉得针灸对饮食要求太严,这个对我来说是最大的痛苦。我觉得一切以饮食和行为即运动的减肥对于我来说都是不可行的,我太了解我自己了,这两样是我最不愿意做的事情,我即使能坚持一阵子也坚持不了一辈子,就算是成功减掉,用不了多长时间那一身肥肉还会华丽丽的长回来的。这个是我最不愿意的事情,如果这样子还不如不减,花了钱,受了罪,最后又回到原点,那又何必呢,这个道理摆给谁都知道不会去做,但是,每个想减肥并且已经付诸行动的姐妹们想想,自己的减肥路是不是就是这样?
我现在心态给摆正了,我不是在减肥,我是在养生,日常生活一点没有改变,该吃什么吃什么,想吃多少吃多少,没有注意营养,没有注意热量。不过肉肉还是华丽丽的往下掉了,虽然不多,虽然不快,但是一直有掉,每隔几天称一次就会发现又掉一点,心里很满足。现在不是每天称了,是隔几天,因为速度太慢,每天称太容易打击情绪。前几天称的体重是:66.5
    我自己的身体是脾胃不和,脾不好,舌苔有很明显的齿痕,脾不好,就不能把饮食很好的运化成气血,吃的很多但是都没有转化成气血而是转化成脂肪了,所以肥胖,所以气虚。于是我就买了归脾丸吃,吃完了买的补中益气丸吃,两个一起吃,不过不同时吃。同时在美容院办卡疏通经络,疏通经络的时候要消耗气血,所以买了补中益气丸。我感觉身体在慢慢好转,最起码饭量下来了,没有刻意的不吃,自然而然的吃不了那么多了,也不是很嗜肉了。但是舌苔的齿痕一直有,健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我不能心急。
     以后需要注意的是,少吃米面的主食,多吃粗粮,注意营养均衡,不能单一饮食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