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着减肥

2012-11-23 11:36 阅读(?)评论(0)

昨晚本来不想吃饭的,可是刚买了山药忍不住想尝尝,于是做了山药玉米粥,喝了半碗(俺家的是大碗)。

都说减肥要晚上不吃饭,可是我觉得我还是健康减肥吧,管好不多吃就不容易了,还不吃。吃完开始洗衣服,然后看电视,睡觉的时候11点多了,肚子开始咕噜噜的饿了。

今天早上起床称了下69.4,天啊,终于下了70了,高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过这个速度是太慢了,这个星期我也没再步行上下班,也没锻炼过,只是每天晚上打扫卫生,消耗的能量太少了。

明天回老家接开心,开心回家了,我更不可能步行上下班了。用其他方式锻炼吧,坚持不懒惰,为了儿子,要勤洗澡,晚上坚持刷牙洗脸,昨晚泡脚好舒服,还拍打了大腿,不知道什么经,瞎拍吧

减肥啊,减肥,慢慢减吧,我反正知道我是管不住我的嘴的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减肥 下一篇:颜色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