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继续养生吧

2014-05-09 11:46 阅读(?)评论(0)
“我平时几乎每天都要吃蔬菜,晚饭能不吃就不吃,最好不沾油盐,除非朋友请客,我也会大吃大喝,还爱喝点酒。平时自己打点豆浆喝,每年喝两瓶蜂王浆,这个季节喝补血气的中药,偶尔也炖银耳汤喝,生活很简单。”http://club.women.sohu.com/fashion/thread/1w48l6nw3aj/p2
这个是看搜狐论坛里一个漂亮姐姐说的,她41岁了看起来像个大学生,保养的如此好,人家问之,她是如上回答的。我希望这会给我一个很好的榜样,确定我在养生路上的步履
现在的养生状态,归脾丸一直在吃,经络也坚持在疏通,不过这是个慢过程,需要几年的时间,不能着急,看着一身的肉肉也不能太着急,不是一口才吃成这样的,所以也不能一天减下来,摆正好心态很重要,否侧就很难坚持。目前身体状况是,体重一直没变,不过感觉肉肉少了很多,估计就像书上说的气血多了,是气血的重量吧。有了充足的气血就不怕多余的脂肪。
我需要改善的是饮食结构,直到今天为止,我从来没注意过饮食的配合,要想更健康必须配合饮食,要彻底从根源上健康。
疏通经络我不再对美容院抱很大希望,感觉还没我专业,以后以我自己为主,美容院作为辅助疗法。我的身体真的是太差了,原来不知道,前几天在腿上刮痧,出来好多,过了一天都变成黑紫青了,查阅资料,说是微循环太不好了,已经过了四五天了,大部分都落了,还有小片剩余,过半个月后我还会继续,直到体内的於堵完全去除。饮食要也要配合吃点排除体内毒素的东西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减肥进行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