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工作

2010-08-31 10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公司05年成立,我06年来公司工作,一直到现在不过4年,身边的同事换了一个又一个,比我早来的和跟我同期来的同事如今数数只得几个人了,今年以来,老同事走了五六个之多,现在我是当之不愧的公司元老级的员工。 走出去的关系不错的同事告诉我,你也出来吧,外面真的又是不一样的天,天天在我们公司受气,拿那么点可怜的工资,领导还觉得是恩赐。我又何尝不想换个环境,虽然天下老板都一样,可是素质高的老板总是会好过些。可是我这个已经结过婚还没孩子的女人,好的公司一般会有顾虑,不好的公司我也不想过去,同档次的生活,总是熟悉的好点,所以一直再忍,真的有时候会觉得忍得很难受,想一走了之,哪怕在家歇也不想受这份气了,可惜我没有殷实的家境,生完气,还是要继续上班,毕竟我没有死,我就还要生活下去。目前我只想,先准备考试,考试完装修房子,然后赶紧要个孩子,歇完产假,看情况是不是继续在这个公司待下去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真的很伤 下一篇:理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