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2篇

离职

2010-08-31 10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M君要辞职,这对于我们公司的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震惊,对于我来说更是吃惊不小。

    M君,身材高挑,相貌出众,最难得的是能说会到,经常被领导拉到应酬桌上出席重要场合,就连总院的领导都指明要她做事,同事们都觉得唯有她是公司领导面前的大红人。今日一来,却说要辞职,事情一点征兆都没有,我和她不过背对背相坐,离得最近却也没有任何觉察。

    早上到公司打开电脑,坐一会,下楼去吃饭,吃饭回来路上碰到M君,她对我说她辞职了,我吃惊“你怀孕了?”,她说:“没有,只是想歇歇,每天那么拼命,身体已大不如从前,一个月千把块钱,何必?”“那领导一定受的打击不小”我的脑子里直接的反应竟是这个。她说:“院长本来以为是我要请假,我说我的意思是辞职,当时两个院长一起蒙了,劝我先休息一两个月再上班,再上班以后会适当的少分点活。”我说:“这样也好,你先回去休息,一段时间以后觉得无聊想回来上班就来,不想来也就说还没休息好,既然领导有这个意思,你也好歹留着条后路。”正要多说些,见一领导走过来,我们就说了再见。

    现在的工作的确很累,公司的每个人都搞的精疲力竭,每天都是蔫蔫的坐在电脑前,我以为只有我的状态是这样,还以为是我老了,问了刚来公司两年的新同事,发现也都和我一样。办公室的同事说今年的活还没去年的多,怎么大家都成这样了,是啊,仔细想来,今年的文件夹里也没存几个文件,为什么这么耗人精力呢。追究起来是因为我们伺候甲方伺候的太周到了,不知道这样做是福还是祸,每个工程没有一个是顺顺利利的做下来了,总是变更好几次,中间还挑错,时间压迫到让人无法忍受,总是用无休止的加班满足甲方的任何要求,领导这样接活当然是为了赚钱,可是我们这么拼命,实际上接到的活却是没有去年多。公司的运作我无权发表任何意见,不过辞职这个问题我也不止想了一遍,现在就是每天告诉我自己,坚持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理智 下一篇: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