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2篇

日记

2010-07-27 08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

闻听W君要离开公司,“终于要走了!”不由的从心底发出这句话。

不是我讨厌他,相反在公司里,他是我喜欢的同事之一。我们的来往并不密切,但是至少我曾经把他当朋友,有什么想不开的事情总是会请教他,当然生活的一些小忙也离不开他,我是一个很不愿意让人帮忙的人,总觉得世上最难伺候的便是人情,可是找他帮忙并不甚觉为难。不过我对他的感情仅止于次。至于他对我,更是简单,就是一个普通的同事。

W君,成熟稳重,性格随和,清思寡欲,独身,自由自在,闲云野鹤,很多人不止一次的问W或者问其他的人:“为什么不找女朋友?”,这些人中不乏领导,但是没有人得到真正的答案,或者根本就没有真正的答案,感情这个东西不是一找就找的到的。但是我却很欣赏W君的稳重,面对世俗的眼光,世俗的人仍然一贯坦然自若,我行我素。记得他曾经说过:婚姻最简单不过,不就是找个人成立一个家庭,至于感情,再是轰轰烈烈一旦到了婚姻一切归于平淡,和任何人都一样,到了一定年龄自会明白,找任何一个女人都一样,不过是过日子罢了。所以我不急于结婚,趁现在自由自在的潇洒几年,到想结婚的时候找个女人结婚就是。当时我和男友正是爱的轰轰烈烈,自然觉得论调太悲观,一个人如若不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不是枉有青春一回!现在结婚两年,觉得他的论调有似真理,和男友的感情再炽热,到了老公都被家庭的些些琐事消耗大半,现在反而羡慕W君的自由身。

不过话说过来,现在让我选择重回自由身,我却万万没有那个勇气的,光是世俗的压力我都无法承受,又如W君不是迟早也要走入婚姻的吗,并且这个迟早终于今日将至,不知道为他高兴还是为他欣慰。据说准备在西安定居,想必找到的归宿一定是在西安吧,真诚的祝福W君以后的日子都能平淡于心,毕竟平平淡淡才是真,我现在就很珍惜这平平淡淡的生活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离职 下一篇:成长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