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希望日子一直幸福下去

2011-08-08 16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七夕情人节,和老公及肚子里的宝宝决定去吃牛排——我的最爱,老公用电驴载着我和宝宝一路飞驰到我们经常去的豪客来牛排店,和预想的一样我们需要排号,好在我们是2号,等了一会就有位置了,好兴奋啊,好久没吃牛排了。

    一顿享受之后,准备结账,才发现打折卡忘记带了,身上的优惠券又过期了,真是够郁闷了,谁知道后面还有更崩溃的事情。计算一下我俩消费106,有打折卡的话可以优惠16。我告诉老公,16块钱够打好几次的了,你骑电驴回家取打折卡吧,我在这继续享用免费的水果顺便等你,老公被我说动,回家取了。边吃边等,一会电话响了,老公的电话,说是到家门口了发现没带钥匙。我直接崩溃,结账走人了。

    本来牢记老公的教诲,虽然涨工资了但是还要保持节俭的风格,谁知道天意弄人。看来发大财的时候会相应的损点小财啊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又是一年时 下一篇:随笔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