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2篇

单身

2010-07-14 16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我已婚,婚龄两年,没有孩子,父母不在身边,老公长期出差在外,应该算是单身。

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和回家,两点一线,但不觉枯燥。

工作是设计,可是并不需要灵感,就是按部就班的画,有时感觉有点乏味。

回家就是放松和睡觉,到家打开电脑,听着音乐,吃着东西,看着小说,很惬意。

一个人无聊的时候,老公的电话就会随其而至,聊上个把小时,聊累了也聊充实了。

周末的时候除了加班,还会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,还是干净的环境生活的舒服。

逛街是不太感兴趣了,每次逛每次失望,总是逛不找自己中意的东西,开始喜欢网上淘了,主要是因为已经淘到几件满意的东西了。呵呵!

有不少人同情我是一个人生活,可是我更同情那些生活在一群人中间,烦恼无数的人。宁愿一个人享受孤独,不愿一群人排遣寂寞。

是的,一个人生活,的确孤独,但是我现在绝不寂寞,我有好多的事情都做不完,我没有机会没事找事做,我也有好多的兴趣都没有时间去实现,我哪来的寂寞?

也对,有时候是很生气,很懊恼,可是不知道该懊恼什么,生谁的气,这样一个劳燕分飞的生活我该抱怨谁,这样更加让我不开心,不过最卑微的想:孤独总比寂寞要好些吧。目前我只能这么卑微的想卑微的活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成长 下一篇:关于职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